由中央電視臺、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將於3月2日登陸全國影院,將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的發展和成就以紀錄片的形式首次呈現在大銀幕上。近日,電影發佈了一支以大美中國為主題的視頻。

視頻連結 https://v.qq.com/x/page/w0559uer0wz.html

《厲害了,我的國》之大美中國篇

這片土地富饒、美麗、生機盎然,凝聚四方靈秀,孕育悠悠華夏。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炎黃子孫團結、無畏、自強不息,緊隨新時代的腳步,櫛風沐雨,砥礪前行。


山川壯美、水韻靈秀。在這片中華大地上,國人們一往無前、開拓進取,向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斷邁進。

生命永續的奇跡正在這裡不斷發生。

萬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養以成。




一個山明水秀的美麗中國,也在大地、藍天、河流的點滴變化中,越來越近。

環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麗,藍天也是幸福。

今天的中國,正在像對待生命一樣對待生態環境。

綠色已經成為中國發展的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