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12月25日訊 日前,國安集團黨委召開理論中心組(擴大)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會議上的報告。國安集團黨委書記夏桂蘭同志主持會議。國安集團黨委委員和領導班子成員參加理論中心組(擴大)會議。

國安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劉鑫同志在發言中談到,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充滿催人奮進的磅薄力量。新時代社會主要矛盾發生了變化,企業要適應這個新變化,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期待,實現個人、企業、政府價值的協調統一。

國安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高智明同志表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貫徹落實到黨的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紀檢監察事業的全過程、各方面;以新修訂的黨章為根本遵循,爭當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追隨者、踐行者、護航者。

國安集團黨委委員、監事長秦永忠同志表示:十九大報告是中華民族決勝全面建成小康、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動員令”,具有重大實踐意義。國安集團黨委委員、工會主席劉欣同志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最高政治責任、最大政治忠誠,補足精神之鈣,做到政治上絕對忠誠、情感上真摯熱愛、行動上緊緊跟上。

國安集團股東會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閆宗俠同志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很接地氣、非常精彩、十分給力,體現了大視野、大智慧、大手筆,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國安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李向禹同志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通篇體現了一個“新”字,提出了緊密相聯、相互貫通的新提法、新論斷、新要求,包括“新時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方略”等,通過“新氣象”、“新作為”對全黨同志提出的新的要求和希望。國安集團副總經理張建昕同志表示:要瞄準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結合企業實際做好業務,為國安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國安集團副總經理崔明宏同志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富有感召力、凝聚力,符合黨心民心,順應時代潮流,對從事今後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國安集團黨委書記夏桂蘭書記在總結時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會議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來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上來,統一到十九大會議精神上來,尤其需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信心謀發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責任意識,勇敢的開拓精神,帶領公司全體幹部員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項任務目標;要發揚企業家精神,帶頭創新創業,為集團公司的持續發展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