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貫致力於“讓生活更豐富、更便捷”的國安社區,正式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個城市發行“國安社區暢修卡”,根據用戶生活中常見的百餘種維修、安裝、更換等需求場景,為用戶打造安心無憂的維修服務新體驗。  國安社區暢修卡是全新家修保障類服務産品,內容涵蓋五大類100余項家居維修服務。國安社區專屬管家輔助驗收督導,為用戶帶來安心無憂的維修服務新體驗。  數據顯示,目前85%的家庭進入了維修階段,而我國擁有4.3億戶家庭,家居維修擁有萬億存量市場。但目前家居維修市場價格不透明、服務不標準、售後無保障等問題不斷,讓消費者苦不堪言。

據了解,國安社區暢修卡共推出3種套餐:98套餐(一年維修3項),168套餐(一年維修6項),365套餐(一年不限次維修),覆蓋五大門類百餘項家居維修服務。用戶還可以通過APP端、400客服和門店代客下單購買國安社區暢修卡。工作人員會根據用戶購買的暢修卡面值與預約時間提供到府配送並激活卡。

“在國安社區這個平臺上,我們不僅建立服務和産品的標準,還通過資源整合將這些産品和服務進行重新組合,讓它們能更好地滿足居民需求。”國安社區品牌行銷中心總經理張妍説。  除了經濟實惠以外,張妍表示,國安社區暢修卡還能針對性地解決居民常見的維修痛點,比如針對單身女性對到府服務的不安全感,國安俠提供陪同到府的安全保障;針對居民對到府維修人員收費是否真實透明的質疑,國安社區提供整體誠信背書保障。

此外,國安社區暢修卡採用全新的“服務發生後激活”的購買方式,全年零使用可退費的運營模式,讓廣大社區居民省錢、放心。  據家電市場第三方權威調查機構最新數據,我國社區居民生活服務市場從2015年8797億元上升到2017年初的13376億元,家庭服務行業對家電售後的需求佔比達到74.3%。我國家修市場呈現出體量、消費需求的爆髮式增長。

國安社區不僅抓住發展機遇,同時也有著嚴格的平臺合作審核機制,篩選行業內最優質的服務商。提供社區管家陪同到府、服務驗收、品控督單、售後保障等全程服務。  借助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高新技術,國安俠、社區門店等進行密切配合,通過“線上+線下”的有機結合,以細緻、專業、透明的産品服務創新性地解決了傳統家修行業的諸多問題。  對此,國安社區CEO趙晨希表示,國安社區要把服務做成標準化,把社區服務做成一站式,讓居民所有的事情到國安社區都能搞定。力求為社區居民提供更有溫度的社區服務體驗,從而讓社區居民和廣大用戶的社區生活更便捷、更豐富。(王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