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9月22日訊 9月19日,中華財險遼寧分公司在瀋陽市南十二路小學成功舉辦2017年“大手牽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體驗課”主題公益活動,拉開了中華財險9月開學季“公益活動進校園”的序幕。為承擔社會責任,回饋客戶,中華財險將公益活動植入客戶服務節,已經連續三年舉辦“大手牽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公益活動,為提升全民兒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識以及降低兒童交通事故發生率盡一份力。

2017年,中華財險參與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礎教育一司、共青團中央少年部聯合舉辦的“交通安全體驗課”一系列全國公益示範活動,承諾向學校和交管局捐贈100個“交通安全魔法箱”,同時還將活動延伸至那些嚴重缺乏交通宣傳教育的貧困地區,為物質貧困和交通安全知識貧乏的兒童送去安全知識。

開學季中華財險啟動“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動

據悉,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全國少工委辦公室指導下,2017年9月中旬-10月中旬,借助9月開學季“開學第一課”活動,中華財險總分公司聯動,將在遼寧、四川、安徽、新疆、湖南、貴州等地聯合當地交管局進校園,利用“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通過熱身遊戲、角色體驗、展示交通標誌等環節為孩子們送去趣味十足的交通安全體驗課,讓學生們在遊戲中更加深入地學習和掌握日常交通安全知識。

 

開學季中華財險啟動“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動

自2015年起,中華財險用公益活動回報客戶和社會,發起了“大手牽小手 安全共童行”兒童交通安全公益項目,當年在全國舉辦了100多場兒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動,向社會捐贈了2000個車載安全座椅;2016年中華財險又參與了交通部、人民網、中國扶貧基金會發起的“大手牽小手 安全共童行”活動,走進15個省市的城市打工子弟小學和邊遠貧困地區小學,贈送兒童安全書包近3000套,中華財險也因此被中國扶貧基金會授予突出貢獻獎。

開學季中華財險啟動“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動

2017年9月19日,中華財險遼寧分公司在瀋陽市南十二路小學舉辦2017年交通安全體驗課公益活動,並向學校捐贈了“交通安全魔法箱”和兒童安全讀本。 

2017年9月19日,中華財險遼寧分公司在瀋陽市南十二路小學成功舉辦“大手牽小手,安全共‘童’行”——2017年交通安全第一課主題公益活動。活動中,中華財險遼寧分公司為學校捐贈了“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和兒童安全讀本。

受捐學校教師代表陳老師表示,交通安全尤其是兒童的交通安全已經成為汽車時代的大問題,中華財險通過贈書送教的方式,讓“交通安全教育”真正走進校園,使孩子們從小熟悉交通環境,養成遵守交通規則、文明出行的良好習慣。學校一定會利用好這些教具和書籍,讓孩子們成為交通安全知識的傳播者和踐行者。中華財險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是中華財險2017年客戶服務節的創新項目,今後也將繼續通過獨具特色的活動,致力於提升客戶滿意度,扎紮實實把優質服務送給千家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