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聯社報道,南韓警方當地時間28日表示,預計當天將有3萬餘人參加在光化門廣場舉行的世界盃南韓隊第二場比賽的街頭助威活動,警方將在現場加大警力部署,維持秩序。

當地時間11月24日晚,大批球迷聚集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為南韓隊加油助威。當日,卡達世界盃小組賽H組迎來首輪比賽,南韓隊迎戰南美勁旅烏拉圭隊。 <a target='_blank' href='/'><p  align=

當地時間11月24日晚,大批球迷聚集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為南韓隊加油助威。當日,卡達世界盃小組賽H組迎來首輪比賽,南韓隊迎戰南美勁旅烏拉圭隊。 中新社記者 劉旭 攝

據介紹,南韓警方將在現場部署150名普通警察、12個機動部隊的700多人以及20名武警特工。

此外,警方還將在仁川足球專用球場、水原世界盃體育場、安養綜合運動場等球迷聚集觀戰的場所投入機動部隊和武警特工隊加強安全管理,全力維持活動現場秩序,加強反恐防恐工作。

南韓隊將在北京時間28日晚21時對陣迦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