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黨代表】沙子呷:鉚在施工一線建國防精品工程 矢志不忘強軍夢

發佈時間:2022-10-12 17:14: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謝露瑩 馬皖雪 方雷  |  責任編輯:蔡曉娟 張艷玲 唐佳蕾
分享到:

編者按:投身新時代,中國共産黨人立志韆鞦偉業;奮進新征程,中國共産黨人矢志砥礪前行。

2022年9月25日,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名單公佈。2296名代表肩負著9600多萬名黨員、490多萬個基層黨組織的重托,凝聚著全黨的意志,承載著人民的期望,履行著神聖的職責。

一張張生動的面孔,一個個忙碌的身影,代表們紮根基層,苦幹實幹,為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懈努力。中國網10月8日起推出《我是黨代表》專欄,講述代表們拼搏在攻堅克難最前沿的感人故事。本期《我是黨代表》帶您走近火箭軍某旅中校營長沙子呷。

中國網10月12日訊(記者 謝露瑩 實習記者馬皖雪 通訊員方雷)“三、二、一,起吊……”初秋深山,在火箭軍某旅擔負的國防工程施工任務現場,一名中校軍官手持對講機,正在指揮官兵對某型號設備進行調試安裝。經過近3個小時的緊張奮戰,需要精確到毫米的安裝任務,終於趕在設備驗收專家組到來前完美“收官”。

負責現場指揮的這名中校軍官,是該旅某營營長沙子呷。他所指揮的這項設備調試安裝任務,是該營隊的一次全新拓展,也是官兵施工能力的一次升級淬煉。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