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G111395892698.jpg

  

特朗普莊園被搜查後,美司法部及FBI高官收到大量死亡威脅。

據美國《國會山報》網站等媒體14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國土安全部(DHS)當日在聯合公報中警告説,FBI搜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海湖莊園後,聯邦執法人員收到的威脅有所增加。

該公告已于12日晚些時候發送給美國各地執法部門。公告警告,FBI總部收到潛在的“臟彈”威脅,美國存在爆發“內戰”和“武裝叛亂”的威脅。公告顯示,DHS確認了“多個明確的威脅和呼籲,稱要有針對性地殺害與海湖莊園搜查有關的司法、執法和政府官員,包括批准搜查令的聯邦法官”。公告還警告説,某些執法人員的個人資訊,如地址和家庭成員的身份資訊已在網上被分享。聯合公報還表示,美國國內極端分子可能將11月的中期選舉視為升級威脅的時機。

當地時間8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稱,他位於佛羅裏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遭到FBI的突然搜查。根據美聯邦法院當地時間12日公佈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單,FBI正在調查特朗普涉嫌違反《間諜法》、妨礙司法公正以及非法處理政府文件三項聯邦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