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一褡褳火燒店已至少關聯8名感染者 去過請立即報告

4月23日16時至24日16時,北京市房山區新增6例感染者均與竇店鎮太和褡褳火燒店有關,朝陽區的1例新增感染者也去過房山涉疫褡褳火燒店。另外,房山區23日通報的病例1(外賣騎手)也曾在太和褡褳火燒店就餐。至此,房山竇店鎮太和褡褳火燒店已至少關聯8名感染者。

根據4月24日北京市疫情發佈會的通報,朝陽區新增病例中,有1例去過房山涉疫褡褳火燒店:

感染者165,現住朝陽區潘家園街道松榆裏23號樓,4月19日曾乘坐朋友私家車前往房山區竇店鎮太和褡褳火燒店就餐。

房山區近2天新增病例中,有7例與該火燒店有關:

感染者167、170,現住房山區竇店鎮于莊村。4月19日、21日中午曾與感染者165一同到竇店鎮瓦窯頭村太和褡褳火燒店就餐。

感染者171,現住房山區城關街道南大街,是竇店鎮瓦窯頭村太和褡褳火燒店的廚師。

感染者172和感染者174、175,與感染者167、170同院居住。

此外,經流調發現,房山區23日通報的病例1,即感染者158,外賣騎手,也曾于4月19日在太和褡褳火燒店就餐,並與外區確診病例有同時空交集。

再次提示,請4月19日10時後去過太和褡褳火燒店的市民立即向社區報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