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的一場北京冬奧推廣活動,現場氣氛熱烈,中國元素滿滿。現場觀眾還收到神秘禮物。

當地時間10日,美國華盛頓首都體育館被滿場的冬奧中國紅點燃。這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GTN北美總站在華盛頓首都體育館發起的一場北京冬奧會推廣活動,盛況空前。現場,滑冰小選手給美國觀眾送上虎年生肖玩偶,帶著中國新年祝福的“小老虎”超搶手,氣氛熱度拉滿。我們來一起感受下現場的氣氛。

北京冬奧會是全球冬奧運動員和冰雪運動愛好者的盛會,這樣的活動反映了美國民眾和國際社會對北京冬奧會的期盼和真誠祝福。再過21天,北京冬奧會就要開幕了。因為疫情的原因,本屆冬奧會境外觀眾無法到現場,但我們熱情的中國網友早就説了,請大家放心,“加油這事,就交給我們吧!”對於來華參賽的每一位運動員,我們一定給予熱烈的掌聲。

中國的十二生肖中,虎代表著虎虎生威的雄風,相信在中國農曆虎年舉辦的北京冬奧會,將會為疫情困擾下的世界注入更多團結、信心和力量。冬奧因團結更精彩,這就是北京冬奧會的正確打開方式,也是全世界的共同期待。冰雪盛會,中國準備好了!

監製丨徐冰

主編丨王興棟

視頻編輯丨毛國龍 張碩

編輯丨王天語

校對丨高少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