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北京勝利召開。

多國人士高度評價此次會議並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領導下,中國不僅自身走上了正確的發展道路、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同時對世界的發展也作出了突出的貢獻。

中國問題專家 中國改革友誼獎章獲得者 羅伯特·庫恩: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政策和理念內容豐富,讓人印象深刻。從成為中共中央總書記開始,習近平主席就提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後來具體發展為“四個全面”。國際上,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讓廣大發展中國家參與進來,幫助發展中國家建設最急需的基礎設施。

墨西哥前駐華大使,現墨西哥外貿、投資和技術企業理事會亞太區委員會主席李子文表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中國走的這條發展道路是為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服務的。沿著這條發展道路,中國會更加繁榮,中國人民也會過得更好。

墨西哥前駐華大使 墨西哥外貿 投資和技術企業理事會亞太區委員會主席 李子文:這次會議有著極高的重要性,因為這次會議明確了中國共産黨以及中國在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裏的發展道路和方向。中國未來的發展道路是一條正確的道路,毫無疑問,這條發展道路將引領中國前進,中國會更加繁榮。最重要的一點是,中國人民會過得更好。在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這條發展道路能夠為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