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新聞中心 > 中國發佈 >

中國發佈丨福建泉州泉港區界山鎮東丘村劃定為中風險區

來源:中國網      2021-09-13      作者:彭瑤     責任編輯:張艷玲

中國網9月13日訊 據福建衛健委消息,9月12日0~24時,福建省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2例(廈門市報告1例、泉州市報告6例、莆田市報告15例),其中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2例;報告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3例(均為莆田市報告)。

自9月10日以來,福建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43例,目前住院43例(廈門市1例、泉州市7例、莆田市35例),無死亡病例;現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2例(莆田市32例)。

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9月12日發佈通告,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按照科學劃定、精準管控工作要求,經專家研判,自2021年9月12日起,將泉港區界山鎮東丘村劃定為中風險區域,區域內居民嚴格實施居家隔離。

通告要求,即日起,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與通報病例行程軌跡有交集的人員,必須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居)或住宿酒店進行報備或主動撥打當地疫情防控諮詢熱線,配合屬地政府落實醫學觀察、核酸檢測等健康管理措施。

所有在泉港人員原則上非必要不離開泉港,因就醫、特定公務等確需離開的,須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通行。對運輸生産生活、醫療防護物資以及從事道路運輸“點對點”轉運的車輛和人員,在嚴格落實消毒、封閉管理等各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保障其通行順暢。泉港區將有序動員市民群眾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編輯:彭瑤)

中國發佈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 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 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 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