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新聞中心 > 中國發佈 >

中國發佈丨廣州一隔離酒店已發現2例無症狀感染者

來源:中國網      2021-09-06      作者:董小迪     責任編輯:張艷玲

中國網9月6日訊 據廣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9月4日,廣州市新增境內無症狀感染者1例,係入境隔離酒店工作人員,重點活動場所為越秀區東海大廈。9月5日,該大廈又有一位工作人員被確診為境內無症狀感染者。

9月5日新增的境內無症狀感染者為女性,47歲,中國籍,常住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道齊富路,是越秀區東海大廈工作人員。

9月4日,作為該酒店一例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9月5日,隔離期間第2次檢測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即閉環轉運至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經進一步檢查和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根據流行病學調查,該感染者涉及重點活動場所有白雲區的廣州市兒童公園、蕭崗農貿市場、新市南路昌大昌超市,越秀區的東海大廈、廣州遠洋賓館。

截至目前,已甄別該名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68名,並按有關規定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所涉及的相關居住場所和活動場所均進行終末消毒。

(編輯:董小迪)

中國發佈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 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 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 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