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新聞中心 > 中國發佈 >

中國發佈丨慶豐收、感黨恩 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9月23日舉行

來源:中國網      2021-09-01      作者:林伊人     責任編輯:張艷玲

中國網9月1日訊(記者 林伊人)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將於9月23日舉行。農業農村部1日就有關情況舉行發佈會。

會上,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副主任、農業農村部副部長馬有祥表示,今年豐收節繼續秉承“慶祝豐收、弘揚文化、振興鄉村”宗旨和“農民主體、因地制宜、開放創新、節儉熱烈”的辦節原則,以“慶豐收、感黨恩”為主題,引導帶動廣大農村地區和社會各界開展豐富多彩的群眾性慶祝活動。

據介紹,今年豐收節主場活動安排在長江流域的浙江嘉興、湖南長沙、四川德陽,長江經濟帶11省市參加,呼應長江經濟帶高品質發展和長江大保護戰略。同時,教育、文旅、體育總局等18個成員單位將組織開展文化研學、産品促銷、民俗節慶、農民賽事等近百項慶豐收活動。

另外,各地也將發揮優勢,舉辦一系列極具鄉土氣息、現代元素的産品展示、民俗表演、為農服務等活動。

中國發佈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 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 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 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