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消息:在昨天(21日)以“推進消費扶貧·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的全國貧困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會在北京開幕。來自全國22個省份、832個貧困縣的1200多家供應商參展,共計1.2萬款各地特色農副産品亮相産銷對接會。

這次活動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組織發起,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暨貧困地區農副産品銷售網路平臺“扶貧832平臺”承辦。産銷對接會為期兩天,入駐“832平臺”的1200多家供應商,帶著糧油、果蔬、茶葉等1.2萬多款各地特色優質農副産品集中亮相吸引了大量採購商和消費者。

産銷對接會1號館主要針對52個未脫貧摘帽貧困縣所在的7個省份,其他省份已經實現脫貧摘帽的貧困縣展區集中在11號館。線下現場推介,線上直播帶貨,各參展商紛紛在鏡頭前介紹特色産品,讓更多人參與到消費扶貧行動中來。

在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的指導下,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建設運營的“扶貧832平臺”自今年1月1日正式上線,6月28日實現對832個貧困縣的全覆蓋,截至10月21日,累計銷售額超過4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