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北京應試人員全員進行核酸檢測

昨日,北京市司法局召開發佈會介紹北京考區相關情況。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分為客觀題考試和主觀題考試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客觀題考試于10月31日、11月1日分兩批次進行,考試時間為9:00-12:00,14:30-17:30。第二階段主觀題考試于11月28日進行,考試時間為9:00-13:00。

今年相對往年有4個新變化:一是客觀題和主觀題考試開考時間分別推遲30分鐘。二是今年主觀題考試不再提供紙質試卷,考生在電腦上讀題,在答題紙上答題。三是主觀題考試輸入法由去年的8種輸入法優化為5種。四是法規查詢方式有變化,今年不提供紙質法律法規,由考生在電腦上查閱電子法律法規。

北京應試人員全員要進行核酸檢測。據介紹,本週將下發通知,應試人員可以在指定時間,持本人身份證、准考證,到指定檢測機構進行免費核酸檢測。如果沒有考前7日內的核酸檢測證明,北京考區考生不允許參加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