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3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日,美國白宮幕僚長馬克 梅多斯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採訪時表示,美國將於11月3日舉行大選,“總統會勝選。”此外,他在採訪中還稱,對短期內達成下一輪新冠疫情紓困法案“不樂觀”。

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曾于7月30日提出延後美國大選的想法,這項提議立刻被美國國會的民主黨及共和黨議員反對,隨後特朗普又稱不想延期,但仍擔心郵寄選票會引發問題。

報道稱,特朗普一直試圖破壞民眾對於郵寄投票的信心,並多次宣稱郵寄投票會導致普遍的選舉舞弊狀況。

梅多斯8月2日受訪時也談到特朗普對於郵寄投票的擔憂,他稱,“這對美國來説並不是一個好主意”。他警告,必須妥善處理郵寄選票,確保選票是從個人到選票箱,不讓其他人在其中進行欺詐行為。

梅多斯還表示,與民主黨就新一輪新冠病毒紓困法案的協商邁出了“正確的一步”,但他對短期內達成協定感到“不樂觀”。

他稱,在繼續就整體救濟方案進行談判的同時,民主黨人正阻止一項單獨的協議,以在短期內擴大一些聯邦失業救濟金。他表示,“希望這會在未來的日子裏改變。”

此前,美國國會議員和白宮一直未能就下一輪經濟救濟達成協定。目前,新冠疫情已經在美造成逾15萬人死亡,美國多項經濟數據亮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