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聯播+丨奮進正當時!習近平與青年説(   / )

發佈時間:2020-05-04 11:37:36  |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趙超
分享到:

聯播+2020年是我國紀念“五一”國際勞動節72週年,紀念“五四”運動101週年,也是決勝決戰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但今年的“五一”不尋常。全國各地有序推進各類企業復工復産,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立足崗位,以實際行動在這個特殊時期詮釋著勞模精神。

“五一”放假期間又適逢“五四”青年節。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眾多“90後”、“95後”組成戰“疫”一線的青年突擊隊,發揚創新精神,不逃避不畏懼,以赤子之心回報國家和人民,以無私奉獻詮釋青春擔當。

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習近平總書記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青年工作,他常常鼓勵青年追求夢想、努力奮鬥。“青年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夢想”“好兒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奮鬥無悔”“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終將在廣大青年的接力奮鬥中變為現實”。總書記的諄諄教誨猶如一本成長指南,引領新時代青年走好人生之路。

央視網《聯播+》梳理習近平總書記對新一代青年的深情寄語,讓我們牢記總書記囑託,激揚青春、逐夢前行!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