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大學生繪製出100余組防疫抗疫插畫 為武漢加油鼓勁(   / 12 )

發佈時間:2020-03-06 10:23:09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高飛 張璐  |  責任編輯:盧小凡
分享到:

  《“疫”小胖》設計者:駱海慧

近日,武昌首義學院藝術設計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專業2018級的同學們,充分發揮專業優勢和創意巧思,以畫筆為刃加入防“疫”之戰,繪製出100余組防疫戰“疫”插畫,為武漢戰“疫”阻擊戰加油鼓勁。

據了解,這是該專業同學在《插畫設計》課程中的創意設計。視覺傳達1801班的肖馬添同學,創作的是一組帶著口罩、穿著防護服的卡通針管表情包,“針管是醫療必需品,將它作為設計主題,表達了白衣天使們戰“疫”必勝的決心。”肖馬添介紹道。而劉雅漩設計的是一組可愛的鹹魚表情包,她説,這一創作靈感來自於特殊時期網友們的各種“閉關狀態”。“特殊時期,很多人宅在家中,自稱過著‘鹹魚’般的生活,所以我就以一條可愛的鹹魚為主題,設計了一組呆萌表情包,既展示了網友們現在的各種生活動態,也包含了期待這場戰役早日結束的美好願望。”

從構思到落筆再到上色,同學們的一組組插畫設計中,有對防護知識的宣傳,也有對“最美逆行者”的謳歌,更有戰勝疫情的決心,正能量滿滿。“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我們也有義務在宣傳防疫工作中盡一份力,我們用手中的畫筆表示感激、傳遞信念,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