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重慶墊江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4死2傷

11月20日,一段9秒長的事故現場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有2人仰躺在街道旁的空地上,其一旁的街道邊上停放著一輛白色小轎車,有1人仰面倒在轎車尾部的街道上,在轎車副駕駛外,有1人側身緊挨車輪,4每人平均一動不動;周圍的村民則大喊“死了4個,死了4個”。根據視頻內容裏的小轎車車牌“渝G29xxx”,網友推測事發地或在重慶墊江縣。

↑事發現場,圖據網友

↑事發現場,圖據網友

20日晚,紅星新聞記者聯繫上墊江縣交巡警大隊,從值班交警處確認了該視頻的真實性。“是有這麼一回事,現場有4名死者和2名傷者,但具體是什麼原因還在調查中。”該值班交警告訴紅星新聞記者,20日下午2點50分,他們在接到群眾的報警電話後,便出警前往了新民鎮的事故現場,“目前2名傷者已經送醫,但具體的事故原因還需等待調查。”

此外,新民鎮一知情村民告訴紅星新聞記者,20日下午在當地白馬面街道確實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白色小轎車當場撞死4名村民,“那條馬路很寬,死者他們都是走的街道邊上,這真是飛來橫禍,太可惜了。”據其表示,當時小轎車上還坐有2名大人和1名小孩,在事故發生後已被警方帶走。

↑事發現場,圖據網友

↑事發現場,圖據網友

從另一知情村民處,紅星新聞記者了解到,由於新民鎮當地並無設施齊全的大型醫院,2名傷者已由警方送往墊江縣城裏的醫院進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