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歷史交匯點上的偉大宣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側記(   / 8 )

發佈時間:2019-11-01 08:00:19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張曉松 等  |  責任編輯:劉維佳
分享到:

(新華全媒頭條·圖文互動)(1)歷史交匯點上的偉大宣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側記

10月1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 新華社記者 岳月偉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 10月31日下午,人民大會堂,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在完成各項議程後勝利閉幕。

全會聽取和討論了習近平總書記受中央政治局委託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等。

全體與會同志起立,雄壯的國際歌在人民大會堂內奏響,厚重深長的旋律,連接歷史、現實、未來。

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史上,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浩蕩征程中,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建設上,新時代中國共産黨人寫下新的璀璨篇章。

(新華社記者張曉松、朱基釵 人民日報記者杜尚澤、張鐵)

1  2  3  4  5  6  7  8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