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西藏江南”林芝:“美景經濟”帶動村民脫貧致富(   / 9 )

發佈時間:2019-06-14 09:53: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馬曠  |  責任編輯:盧小凡
分享到:

頓珠站在自己旅店裏,給記者講起了自己的“致富經”。 中國網發 耿祎菲/攝

頓珠告訴記者:“我家一共7口人,旅館的生意不錯,現在每年都能有約20余萬元的收入,可算是衣食無憂了。”據統計,像頓珠一樣的家庭旅館在扎西崗村有66戶。

據了解,扎西崗村採取以“支部+合作社+農戶”的發展模式,積極保護生態環境,以“美景經濟”帶領村民發展旅遊服務業,成為全區家庭旅館第一示範村。目前,全村旅遊從業者已達327人。2018年全村共接待7.5萬餘人次,實現旅遊增收406萬元。扎西崗村通過這種形式走出了一條促進經濟發展,幫助群眾增收的路子。

<   1   2   3   4   5   6   7   8   9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