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彩虹計劃”圓夢血液病患兒“六一”心願(   / 7 )

發佈時間:2019-05-30 07:29:1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張玉薇  |  責任編輯:衛蕓輝
分享到:

(健康)(1)“彩虹計劃”圓夢血液病患兒“六一”心願

  5月29日,血液病患兒在活動上學習剪紙。

當日,由北京市紅十字會主辦、主題為“絢麗彩虹,圓夢十年”的“彩虹計劃”公益宣傳活動,在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舉行。今年,這一活動在北京地區聯合了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北京大學人民醫院、首都兒科研究所、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第七醫學中心附屬八一兒童醫院等四家醫院共同參與。

“彩虹計劃”旨在關愛血液病患兒,幫助他們實現“六一”心願。十年來,這一活動已發展成為北京市紅十字會的公益品牌項目。近年來,這一活動逐步在京津冀地區聯合推廣、聯手宣傳、聯動啟動,受益兒童覆蓋範圍不斷擴大。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1  2  3  4  5  6  7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