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就問你怕不怕!他們這樣給舟山跨海大橋“體檢”(   / 7 )

發佈時間:2019-05-29 11:18:2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東方IC  |  責任編輯:劉維佳
分享到:

5月28日,浙江舟山跨海大橋之一的西堠門大橋上,交工養護的技術人員正在高達180米的吊索上進行防腐涂裝維修,而另一側主纜上的索夾檢查也在緊張進行。

據了解,浙江省交通集團舟山跨海大橋由金塘大橋、西堠門大橋、桃夭門大橋、響礁門大橋、岑港大橋等五座大橋組成,全長46.29公里,是我國第一個規模最大的陸島聯絡工程。大橋開通十年間,共承載了10383.6萬(此數據為進出口總流量,全線斷面4663.61萬輛)車次的交通運輸任務,日均流量從2010年7225輛增長到2018年20751輛,增長187.21%。

為了保障大橋的結構安全,維護橋梁安全穩定運作,從5月初開始,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養護人員啟動了對西堠門大橋進行一次裏裏外外的大“體檢”,主要包括主纜維養、吊索檢修、錨碇內部檢查等。姚峰 刁飛飛 孫波攝/東方IC

1  2  3  4  5  6  7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