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第十二師地處西北首府烏魯木齊市,為正師(廳)級單位。根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等有關規定,在已面向援疆省市選調20名處級幹部的基礎上,繼續面向內地選調111名黨政機關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調職位

(一)師機關76名,其中:科長17名,副科長8名,副主任科員8名,科員43名。

(二)師所屬團場35名,其中:科長4名,副科長4名,科員27名。

具體職位詳見附件1。

二、選調範圍

內地省區市各級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的在編在崗人員。

三、選調條件

1.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品行端正,實績突出,群眾公認;具有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知識、經驗和能力;有一定的發展潛力,公道正派,廉潔自律;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35周歲以下(1984年5月13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年齡可放寬至40周歲(1979年5月13日後出生);

3.一般應具有2年及以上相關工作經歷(碩士研究生及以上不限);

4.身體健康;

5.近3年年度考核均在稱職及以上等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參加選調:

1.涉嫌違法違紀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2.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或處分影響期未滿的;

3.按照國家或地方有關規定,在定向單位工作未滿服務年限或對選調有其他限制性規定的;

4.尚在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的;

5.具有《公務員法》規定的任職回避情形的;

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四、選調程式

(一)報名及資格審查

1.報名時間:2019年5月13日至6月4日。

2.報名方式:報名人員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十二師政務門戶網(http://12s.gov.cn)下載《2019年兵團第十二師面向內地選調黨政機關工作人員報名錶》(附件2),填寫完整資訊,經所在單位審核同意推薦並加蓋公章後,附相關材料,傳真或通過電子郵箱發至兵團第十二師黨委組織部辦公室(傳真:0991-3757399,郵箱:479697496@qq.com)。電子版材料以“個人姓名+職位編號”為文件名,壓縮後發至指定郵箱。職位可多選多報。相關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證複印件;

(2)學歷、學位證書複印件。如屬國內取得的,需同時提供網路查詢頁面複印件;如屬國外取得的,需同時提供國家教育部認可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公務員錄用審批表複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4)公務員登記表或參公登記表複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3.2019年6月5日-6日按照資格條件,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初審,確定最終進入面談環節人選並電話通知本人。

4.參加面談人員需在面談前1天攜帶《報名錶》原件及相關材料,到兵團第十二師黨委組織部(地址:烏魯木齊市新市區常州街189號十二師機關綜合樓2樓226室)進行復審。相關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

(2)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複印件。如屬國內取得的,需同時提供網路查詢頁面列印件或複印件;如屬國外取得的,需同時提供國家教育部認可的證明文件原件及複印件;

(3)兩張2寸免冠照片;

(4)公務員錄用審批表(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5)公務員登記表或參公登記表(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二)面談及體檢

1.擬定於2019年6月7日-9日進行面談,主要了解個人基本情況以及來兵團工作的意向等,滿分100分,考官5-7人。地點設在師機關,具體時間另行通知。對參加面談人員報銷往返交通食宿費1000元/人。

2.按面談成績由高到低以1:2比例進入體檢。體檢委託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執行。體檢環節出現空缺的,按面談成績排名依次遞補。體檢不合格或不參加體檢者,不列入考察人選。體檢費由十二師承擔。

(三)考察

1. 2019年6月10日-16日,根據面談成績由高到低確定考察對象。考察對象與選調職位的比例為1:1。

2.考察組到考察對象所在單位進行考察。考察內容包括考察對象德、能、勤、績、廉等方面的表現,查閱考察對象的檔案材料,審核“三齡兩歷一身份”。

3.考察環節出現空缺需要遞補的,按面談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四)公示和調動

2019年6月20日-24日,根據面談、考察情況,研究確定擬選調人選,按程式報批後,在兵團第十二師政務門戶網站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期滿沒有問題或反映問題不影響選調的,按有關程式辦理調動等相關手續。

五、保障政策

按照兵團《關於印發〈兵團從中央國家機關、內地省份選調優秀幹部的保障政策〉的通知》(兵黨組發〔2018〕39號)執行。主要保障政策:

(一)住房政策。選調幹部由師團機關統一安排週轉房一套,5年內免收水、電、暖、天然氣、物業、電視及網路等費用。在有存量集資房的情況下,符合條件人員可申請購買集資房,工作滿5年後辦理相關房産手續。不符合申請條件或無意購買集資房的,可享受10萬元一次性購房補貼。

(二)配偶就業政策。配偶可以隨調隨遷,根據本人就職崗位、個人意願和實際情況,相應安排在機關事業單位或推薦到企業適當的崗位工作。到企業工作的配偶,第一年可享受800元/月生活補助。

(三)子女入學政策。子女隨遷後可按新疆普通高校招生報名工作規定和學籍管理規定在疆報名參加高考。在師屬的中小學、幼兒園就讀的,可享受師幹部職工同等政策。

(四)交通費用報銷政策。所在單位報銷調入首次進疆交通費。正式錄用的幹部,配偶、子女未隨遷的,每年由所在單位報銷1次配偶、子女進出疆探親交通費用(限10000元以內)。

六、紀律監督

(一)兵團第十二師紀委監委對此次選調工作進行全過程監督。

(二)參加選調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員,與報考人員之間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近姻親關係以及其他利害關係的,實行回避。

(三)報考人員違反規定的,視情節輕重,取消其考試資格;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選調紀律行為的,按照有關規定處理;不屬於報考範圍已被選調的,取消其選調資格。

(四)對違反規定的考官、工作人員參照《公務員考試錄用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中的有關規定進行查處,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本公告由兵團第十二師黨委組織部負責解釋。

諮詢電話:0991-3923813,3781291,13609928460,18909919068

聯 係 人:陳多璇 張 明

附件:1.《2019年兵團第十二師面向內地選調黨政機關工作人員職位表》

2.《2019年兵團第十二師面向內地選調黨政機關工作人員報名錶》

3. 兵團第十二師簡介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十二師黨委組織部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