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13日報道,一份最新發佈的調查報告顯示,在美國,將近一半的成年人有一個家庭成員曾被監禁。

資料圖:美國警察檢查嫌疑人是否攜帶武器。

報道稱,來自FWD.us和康奈爾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美國有1.13億成年人(或45%的成年人)的直系親屬曾被關押至少一晚。該報告將“直系親屬”定義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伴侶或配偶。

據悉,7個美國成年人中有1個人的家庭成員被關押超過一年。而美國長期監禁的人數超過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

目前,近650萬成年美國人的家庭成員正被拘留或收監。

“看看我們的國家,你會發現一個趨勢,有太多人被認定是非暴力犯罪,”FWD.us的律師卡爾頓·米勒(Carlton Miller)表示,“我們以技術違規、假釋、緩刑等原因拘留人們,最終,這些人被收監,然後被判入獄。”

調查發現,有色人種的監禁率極高。與白人美國人相比,黑人美國人中有一個家庭成員被監禁的可能性要高50%。

調查還發現,近54%的被監禁父母是其家庭支柱,而監禁給家庭帶來的影響很大。米勒説:“監禁給家庭所帶來的情感損失、財務損失等將使一個家庭失去大部分收入。”

從保釋開始的罰款及相關費用是家庭將要支出的諸多費用中的第一項,此後,還要支付法庭費用、入獄費用等。而當這個人出獄後,相應的經濟困難仍在持續。

米勒稱,“一個人出獄前的72小時將是一個極為關鍵的時期,他們需要具備找到房子及工作的能力,還要制定出獄後的計劃。這樣,當他們出獄後,他們依然能夠照顧孩子,成為家庭的頂梁柱,並有機會為社區改善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