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近日,美國一名12歲男孩打工賺錢為病逝好友製作墓碑,作為最後的聖誕禮物。此事上傳到網路,網民紛紛稱讚其“真是最好的朋友。”

據報道,美國底特律12歲男孩克拉布在學校認識肯尼斯,從此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但肯尼斯從2017年開始因患上白血病不斷住院。克拉布在肯尼斯住院的時候,仍然陪伴在身邊,一直到肯尼斯的最後一刻。

肯尼斯2018年5月因心臟衰竭離世,家人將他安葬在底特律的墓園,但因家境問題無法幫他立墓碑。

克拉布在得知後,決定打工賺錢為好友製作墓碑,當作送給好友的最後一份聖誕禮物。

於是,克拉布在室外掃落葉賺錢,至今已賺到900美元,距離目標2500美元還有一段距離。

這讓克拉布母親科斯蒂非常感動,她在網上募捐,希望有好心人能夠捐款,讓兒子能早日賺到足夠的錢,買到送給好友的聖誕禮物。

此事曝光後被網民瘋傳,許多網民紛紛表示要捐錢幫忙,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克拉布“真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