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一則尋找失聯浙大畢業生譚某的啟事引起廣泛關注。網路截圖

昨日(15日),一則尋找失聯浙大畢業生譚某的啟事引起廣泛關注。今日(16日)淩晨,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風景名勝區分局在微網志發佈通報稱,在西湖景區蓮花峰山頂懸崖落坡下發現疑似報警失蹤人員譚某,經醫務人員確認已無生命體徵。

尋人啟事顯示,失聯女生譚某係2013級浙江大學本科畢業生,後去英國留學,幾個月前剛回國。11月13日中午11時21分,譚某在杭州靈隱寺出現後就失去了消息。

今日淩晨,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風景名勝區分局在微網志發佈通報稱,11月15日11時10分,杭州景區公安分局靈隱派出所接譚某某報警稱:11月13日中午,其女兒譚某在西湖景區蓮花峰遊玩時與家人失去聯繫,下落不明。接到報警後,景區公安分局展開調查,並同時組織靈隱管理處、景區消防大隊、護村隊及公羊隊、仁澤公益等社會力量共百餘人開展搜尋。經過近10小時的搜尋,于15日22時30分許,在蓮花峰山頂懸崖落坡下發現疑似報警失蹤人員譚某,經醫務人員確認已無生命體徵。目前,詳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