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對媒體曝光五星酒店衛生亂象做出道歉回應。

北京柏悅酒店對媒體曝光的衛生問題發文致歉。微網志截圖

11月15日中午,北京柏悅酒店和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對媒體曝光五星酒店衛生亂象做出回應,兩家酒店均表示道歉並整改。

新京報此前報道,微網志博主花總于11月14日晚在微網志發佈爆料視頻稱 14家五星級酒店存在衛生問題,服務員用客用布草做抹布、一塊毛巾同時用來擦杯子洗手臺和馬桶是普遍存在的現象。

對此,北京柏悅酒店表示,對於視頻中涉及的事件深表歉意,北京柏悅酒店已在內部展開徹查,並表示這起單一事件絕不是北京柏悅酒店衛生管理的標準。酒店將加強培訓衛生標準以及管理監督制度,以確保所有的員工按照規範,有效執行。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表示,酒店立即進行了調查,視頻中所反映的情況違反了酒店的衛生標準,不符合一貫的服務品質,酒店為此真誠致歉。酒店正在採取行動加強管理與監督,確保各項品質標準和衛生制度得到貫徹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