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在京開幕(組圖)(   / 15 )

發佈時間:2018-11-14 17:07:41  |  來源:光明網  |  作者:孫佳涵  |  責任編輯:蘇向東
分享到:

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在京開幕(組圖)

圖為“深海勇士”號4500米級載人潛水器能夠進行深海科考、勘探、採樣、考古、救援、深海影像拍攝等,與同類型載人潛水器相比,在電能、潛浮速度、聲學通信和自動控制方面具有國際領先優勢。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開幕式13日上午在國家博物館舉行。展覽設計了關鍵抉擇、壯美篇章、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等主題展區,運用歷史圖片、文字視頻、實物場景、沙盤模型、互動體驗等多種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群眾生産生活發生的偉大變遷,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