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貨從遠方來 商聚進博會(   / 5 )

發佈時間:2018-11-09 07:40:2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孟鼎博 等  |  責任編輯:黃磊
分享:

(聚焦進口博覽會)(1)貨從遠方來 商聚進博會

這是一張拼版照片,上圖為:10月11日,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山區的諾瓦維塔葡萄酒集團雷夫尼爾酒莊,集團創始人和總經理馬克·卡臣品嘗葡萄酒(新華社發,潘翔越攝)。下圖為:11月7日,卡臣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展示參展的葡萄酒(新華社記者孟鼎博攝)。卡臣表示,世界上沒有其他任何國家有像中國這樣的市場潛力,進博會是今年最重要的展會。

從澳大利亞的葡萄酒到迦納的可可産品,從尚比亞的蜂蜜到敘利亞的玫瑰純露……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商品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閃亮登場,以期借此機會打開中國市場。

新華社發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