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90後"航空安全員湯春燕:"願每一次飛行都喜樂平安"(   / 8 )

發佈時間:2018-10-17 14:52:51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王全超  |  責任編輯:黃磊
分享:

(圖片故事)(1)“90後”航空安全員湯春燕:“願每一次飛行都喜樂平安”

10月16日,湯春燕在健身房內進行擒敵訓練。

今年27歲的重慶女孩湯春燕是四川航空重慶分公司空保中隊唯一的女子航空安全員,她的主要工作是執行空中安全保衛任務,保衛機上人員與飛機的安全。 湯春燕2010年12月入伍參軍,成為武警四川總隊女子特警隊一員。2016年5月,退出現役的湯春燕順利通過四川航空公司航空安全員選拔,經過專業訓練後,正式成為航空安全員。 由於工作原因,湯春燕和家人總是聚少離多,但是她依然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雖然我們的工作比較繁瑣,但保衛旅客安全是一件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湯春燕説,“願每一次飛行都喜樂平安”。

新華社記者王全超攝

1  2  3  4  5  6  7  8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