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深圳蓮花山筆架山空中走廊全長1.2公里 一橋連兩山(   / 5 )

發佈時間:2018-07-11 07:25: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東方IC  |  責任編輯:吳佳潼
分享:

2018年7月10日,廣東深圳,深圳福田區新建一座全長1.2公里的“空中走廊”,目前主體結構已經貫通完工,現進入景觀裝飾階段。(肖任物/東方IC)

據了解,天橋西連蓮花山公園,東接筆架山公園,但是中間穿越了深業上城商業區。深圳市規土委福田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深業上城項目是深圳市2008年第一批12個舊工業區升級改造項目之一,在項目改造範圍內規劃一條東西向市政支路。

鋻於配套市政道路工程與工業區升級改造項目聯繫緊密,經福田區政府審議,該項目交由深業上城項目實施主體深圳市科之谷投資有限公司代建。但有市民質疑,政府投入鉅資,是花納稅人的錢為一個樓盤建設市政道路和直通公園廊道天橋。但該天橋開工四年後仍未完工,原定於2018年8月開通的天橋要延期到10月才能開通。西側人行天橋正在施工中,天橋直接通往商場。

<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