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汛期來臨 廣西紅水河特大橋建設工地舉行水上救援應急演練(   / 3 )

發佈時間:2018-06-29 06:58: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陳藝盈  |  責任編輯:吳佳潼
分享:

汛期來臨廣西紅水河特大橋建設工地舉行水上救援應急演練

演練現場。 陳藝盈 攝

6月28日下午,汛期來臨之際,廣西有關部門在賀州至巴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馬段)紅河水特大橋工地舉行水上救援應急演練。演練內容為橋梁施工人員落水應急救援及處置,以都巴高速項目紅水河特大橋施工中存在水上作業安全隱患為例,通過演練檢驗橋梁水上施工應急預案的可行性,檢驗參建人員是否明確自己的職責和應急處置程式,檢驗救援各方的聯動機制和實戰能力。紅水河特大橋位於都巴高速項目的關鍵部位,是賀州至巴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馬段)項目全線的主要控制性工程之一,對項目建設至關重要。

此次演練聯合了項目所在地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政府應急辦、宣傳部、公安局、安監局、海事處、衛生局、交通運輸局、廣電局、消防大隊等單位,完善了各參建單位與政府部門的協作機制。

紅水河是壯族民眾的母親河,是中國水電開發基地,河流水流湍急,在河中施工險象環生。

1   2   3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