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畫龍舟、吃粽子”渝貴動車新體驗(   / 5 )

發佈時間:2018-06-19 12:26: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鐘潔  |  責任編輯:彭瑤
分享:

“畫龍舟、吃粽子”渝貴動車新體驗 - QQ郵箱

“五月五是端午,家家戶戶粽子香;插艾蒿劃龍船,紀念屈原永不忘”。9月18日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在重慶西開往廣州南的D1861次13號車廂,一群小朋友正在畫“中國傳統節日”。

端午小長假,乘坐D1861次帶著孩子出門的家長髮現,在動車上正在開展“畫端午、吃粽子”的節日主題活動。列車長王婭莉給孩子們準備了卡通動物頭套,他們一人得到一張調色卡,用彩色鉛筆描繪心中的“中國傳統節日”。有畫端午劃龍舟的,有畫春節放鞭炮的,有畫大年年夜飯的。孩子們都聚精會神,用最愛的顏色涂上心中的節日色彩。家長們則在一邊看自己的孩子作畫一邊指導畫法。

本次活動是重慶客運段端午期間推出的系列主題活動之一。據悉,在節假日各次列車開展和旅客互動的主題活動,是該段提升服務措施的一項舉措,旨在不斷改善旅客乘車體驗,讓旅客出行更美好。(文/攝鐘潔)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