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國寶大熊貓首次在呼和浩特定居(   / 6 )

發佈時間:2018-04-20 08:36:5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視覺中國  |  責任編輯:吳聞達
分享:

2018年4月19日,呼和浩特市,大熊貓“仨兒”和“茜茜”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安全抵達呼和浩特市,開始了她們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野生動物園為期3年的科普教育活動。這是國寶大熊貓首次定居呼和浩特市。供圖:視覺中國

4月19日12點45分,隨著四川航空3u8747航班的平安降落,大熊貓“仨兒”和“茜茜”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安全抵達呼和浩特市,開始了她們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野生動物園為期3年的科普教育活動。這是國寶大熊貓首次定居呼和浩特市。

為了迎接國寶姐妹,大青山野生動物園在2016年開始建設了大熊貓館,這個熊貓館的總建築面積2796.2平方米,其中包括多個室內館和室外活動室以及消毒間、工具間、食物冷藏間等。

除此之外,大熊貓的食物也是特別定制的,呼和浩特市動物園管理處已與陜西竹子供應商簽定了長期供應協議,定期空運竹子。

據了解,經過一段時間的隔離適應期後熊貓就能和觀眾見面。

1   2   3   4   5   6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