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甘肅消防開展“守望隴原——2018”地震救援實戰演練(   / 5 )

發佈時間:2018-04-09 16:32: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彭瑤
分享:

甘肅消防開展“守望隴原——2018”地震救援跨區域實戰拉動演練。甘肅消防供圖

考核組充分利用路搜基地現有場地設施,搭建不同形式的建築廢墟,模擬各種複雜災情,從難從嚴設置人工斜向破拆、木塊破拆、鋼管切割、垂直向上破拆救助、高空救援、雷達生命探測儀廢墟搜救以及搜救犬廢墟生命跡象搜救等科目。三個支隊搜救隊同場競技,展開比拼。對抗結束後,由考核組對項目進行現場評定,並指出模擬實戰中發現存在的不足和問題,通過講解找到解決問題的“鑰匙”,進一步規範部隊地震救援作戰編成和處置程式,提升專業化處置水準和救援能力。

<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