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最低零下21度 總理給這裡的貧困戶送來啥年貨?(   / 5 )

發佈時間:2018-02-14 07:36:2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蘇向東
分享:

李克強在吉林考察時強調

奮力脫貧攻堅 兜牢民生底線

歡樂祥和共度新春佳節

中國網2月14日訊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2月12日至13日,春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長景俊海陪同下,在白城市鎮賚縣考察,向人民群眾祝賀新春。

時值隆冬,最低氣溫達零下21度,縣裏集貿市場卻熱鬧紅火。李克強來到這裡,攤主們告訴總理,今年銷售比往年更好。李克強高興地説,這説明群眾生活又有了新的改善。幾位攤主介紹,現在通過網際網路銷售産品,生意比以前更紅火。李克強説,電商已不再是城裏人的專利,也給農民帶來了便利,有利於更好釋放消費潛力。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