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就美麗!這個身上曾只有5元錢的打工妹,已拯救了139個絕望家庭

她15歲懷揣5元錢隻身“闖關東”28年艱苦卓絕、誠信經營

完成從“打工妹”到女企業家的人生逆襲

15年先後捐款近3000萬元

至今已拯救了139個

因孩子患有腦癱陷入絕望深淵的家庭

她就是賈秀芳

義務創辦2家腦癱患兒康復中心

免費為家庭困難的腦癱患兒康復治療

她説

“我最知絕望的痛苦,

也最知希望的價值。”

    扶貧:139個孩子,139個深度貧困家庭

“賈總,我給你磕一個吧。”8歲腦癱患兒李松濤來賈秀芳的康復中心不到1年,8年沒能站起來的他終於站起來了!那一刻,不善言辭的奶奶劉繼榮激動地漲紅了臉,她緊緊抓著賈秀芳的手,只能用最樸素的肢體語言表達內心的感恩,這一幕令在場的人動容。

多年來為了給李松濤治療,家人帶著他走遍全國尋醫,舉債幾十萬。“家裏想盡了一切辦法,正規醫院的康復按分鐘收費,做過;上萬元一療程的藥,吃過。”原本就不寬裕的生活陷入絕境,舉步維艱,但孩子的病情並沒有起色。

2017年年初,劉繼榮帶著李松濤來到康復中心,免費吃住康復,省去了一大筆開支,這個家庭終於有了喘息的機會。“孩子以前很自卑、很壓抑,來康復中心後,康復師不斷的鼓勵和關懷讓李松濤慢慢打開了心結。”劉繼榮説,“現在李松濤陽光了,每天早起訓練,心裏特有勁兒。”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