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客房撿到39萬現金

酒店多方尋找 終於完璧歸趙

“這個包包裏全是錢!”1月13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區一家酒店內,保潔人員在對客房進行打掃時,發現行李櫃中的一個黑色背包裏有大量現金。酒店試圖聯繫失主無果後報警,在警方的幫助下,當天晚上7點過,背包中的39萬現金完璧歸趙。

點擊進入下一頁

失主對酒店和警方表示感謝。

1月13日下午,金牛公安曹家巷派出所接到一酒店報案,稱保潔人員在一個客房內發現了裝滿現金的黑色書包。“就在房間裏的行李櫃內,保潔人員在打掃時發現的。”該酒店負責人李先生説,發現客人遺落的物品後,他們立即通過酒店系統搜尋失主。

系統顯示,住在房間的客人是兩名40多歲的中年男性,于13日中午12點07分退房。李先生説,酒店先是通過酒店系統聯繫失主,但是電話關機,沒有聯繫上。考慮到背包裏的現金數額較大,李先生立即報警。

接警後,金牛警方立即派出人員前往酒店,並在酒店財務室內對現金進行了清點。據辦案民警介紹,背包裏的現金全是百元大鈔,共有四沓,每沓都用繩索捆綁,整整齊齊。經過清點,現金數額共39萬。

點擊進入下一頁

客人遺落在酒店客房內的39萬現金。

此時,失主的聯繫電話仍然沒能撥通。通過聯繫其戶口所在地警方,告知其家屬。同時,尋找另一名一起住店的男子,最終於下午5點過,與失主取得聯繫。

據辦案民警介紹,失主是江蘇人,在四川做工程生意,因為個人原因,將現金帶在身上。聯繫上失主時,他們正在樂山旅遊,警方對失主身份進行核實後,于當日晚上7點過,在發現現金的酒店內,將裝有現金的黑色背包歸還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