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啤酒瓶值多少錢?幾毛吧,但溫嶺的郭老闆想不到,他隨手扔出去的啤酒瓶被要價10萬。

12月7日上午,一名妙齡女子走進了溫嶺城東派出所, 稱自己的額頭,被人用酒瓶砸出了一個坑。自己開出了賠償10萬元的條件,但遭到了對方拒絕,希望民警幫助調解。

女子叫青青(化名),今年21歲,老家湖北,目前在溫嶺從事平面模特工作。

民警看著青青,覺得特別眼熟,仔細一想,原因是她的那張臉,標準的“網紅臉”:像洋娃娃的大眼睛,老外一樣的高鼻梁,還有幾乎能戳破紙張的尖下巴。

跟青青精緻的臉龐不和諧的,是她鼓鼓的額頭, 確實凹下去兩三釐米的一個坑。

這個坑,是被一個酒瓶砸的。這個酒瓶,是一個男士砸過來的。

土豪生日,請來平面模特助興

這位朋友姓郭,今年35歲,溫嶺當地人,辦廠的。郭老闆年紀不大,生意做得不小,算土豪吧。

昨天晚上是郭老闆的生日,叫了幾個土豪哥們,酒店吃喝一番,去酒吧繼續嗨。為了助興, 喊來一幫美女陪酒,青青是其中一個。

鶯鶯燕燕一群,環肥燕瘦,各有韆鞦,但這個郭老闆顯然對青青情有獨鍾,不停跟她乾杯,先是倒在杯子裏喝,後來直接吹瓶了。

兩箱啤酒下去,青青感覺自己頭髮暈,腿發軟,明顯有些不勝酒力,就説自己不能再喝了,明天還有拍攝任務,得回家休息了。

而正在興頭上的郭老闆,怎肯放手?一定要青青再陪自己喝幾杯,青青則表示堅決不能再喝。“ 今天是我生日,你不陪我喝高興,真是太不給我面子。”郭老闆一時肝火上升,罵出了幾句髒話。

一個酒瓶砸過去,美女額頭出現一個坑

見郭老闆罵自己,青青很是生氣,當下就回罵了起來。已被酒精衝昏頭腦的郭老闆,氣炸了,順手將手裏的酒瓶往青青頭上扔去。青青趕緊躲閃,還是被砸到了,額頭立馬出現一個坑。

大家很快將二人勸開,青青説,考慮到都是熟人,當時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約定回去後私下解決。

“做我們這一行,對臉的要求是很高的,”青青告訴民警,自己這個額頭就是花了5萬元打了10針玻尿酸,才有了這樣飽滿的效果。“現在額頭上被砸出一個坑,這5萬元就打了水漂,我現在等於説是毀容了,挺長一段時間不能再接工作了,我提出要10萬元賠償不高的。可沒想到對方卻説我在敲竹杠! “

隨後,民警聯繫聯繫到了郭老闆。一個小時後,他氣衝衝趕到了現場,“她是來陪酒的,當然要陪我們喝高興了,我承認當時自己是太衝動了,可這陪酒的錢,一分不少當晚就給她了。她現在提出要十萬,不是敲詐嗎?我最多出5千。”

“你們以為十萬很多嗎?”青青激動了起來,她指了指自己的臉,“這張臉前前後後花了幾十萬,墊鼻子花了兩萬多,削下巴又是兩萬多,開歐式雙眼皮兩萬多,平時又是玻尿酸又是水光針的,這還不算身體上的保養,這幾年我賺的錢,都用在這張臉上了。”

經過調解,最後郭老闆答應陪青青去一次整容醫院,結合醫生的判斷再做賠償。

為什麼酒瓶能將玻尿酸的額頭砸出坑?

酒瓶要是砸在一般人額頭上,會出現一個鼓鼓的包。為什麼青青的額頭,會凹陷下去呢?原因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軟組織填充劑,凝膠狀,常用在隆鼻,隆胸等手術上。而打在額頭上,一個作用是除皺,還有是填充,讓額頭看起來更飽滿,更有青春氣息。

整形醫生説,打了玻尿酸兩周內,用手按壓額頭,就會出現凹痕,力量越大,凹痕越深。隨著時間的推移,玻尿酸被人體吸收,再按壓不會出現凹痕,但作用也消失了,得繼續注射。

明星們為了維持高顏值,打玻尿酸早就是公開的秘密。大S就曾經説過:“如果沒有玻尿酸,許多女明星活不下去了。”

玻尿酸價格不菲,國産的一支5千多,進口的8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