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東盟産業園開園運營

發佈時間: 2017-11-23 09:52:49 | 來源: 人民日報 | 作者: 汪志球 | 責任編輯: 殷曉霞

關鍵詞: 貴州,東盟,産業園,運營

本報貴陽11月22日電 (記者汪志球)第二屆妥樂論壇“中國—東盟國際産能合作”近日在貴州省盤州市舉辦,作為論壇開放合作的具體成果——貴州—東盟産業園開園運營,園區展示了東盟各國及盤州的特色産品和美食文化,搭建了盤州與東盟國家深層次、多元化合作的重要載體。

貴州—東盟産業園位於盤州市紅果經濟開發區,是盤州市發揮雲貴地區“一小時經濟圈”區位優勢,強化與東盟國家合作而建設的集展覽、商貿、餐飲、休閒于一體的大型會展綜合體。園區分為東盟商品展示區、盤州特色商品展示區、合作洽談區、電商孵化區、旅行社服務區等5個功能區。盤州將努力把産業園打造成貴州擴大對內對外開放和區域經濟合作的引領示範園區。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