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習近平會見前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朱馬利 ( / 3)

發佈時間: 2017-11-14 05:15:39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李建敏 王豐豐  |  責任編輯: 高南

11月13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萬象會見前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朱馬利。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萬象11月13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3日在萬象會見前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朱馬利。

習近平指出,朱馬利同志在擔任寮國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10年間,始終高度重視發展中老友好關係,親自關心並推動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為中老關係實現跨越式發展、深化中老傳統友誼作出了重要貢獻。

1   2   3   下一頁  


文章來源: 新華社
責任編輯: 高南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