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坤明在黨的十九大精神清華大學宣講座談會上強調

新思想引領新時代 新時代要有新作為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電 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黨的十九大精神清華大學宣講座談會上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黨全國人民在推進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中開創的。投身新時代、創造新作為,必須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不斷增強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堅定性。

黃坤明強調,黨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劃時代、里程碑意義的歷史性會議,最重要的成果是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選舉産生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黨的十九大系統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出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基本方略,規劃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礎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時間表路線圖,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了科學指引。

黃坤明在與師生互動交流時指出,希望清華大學在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上做深做實、走在前列,希望老師同學們發揚優良傳統,堅守理想、擔當使命、勤學苦幹、開拓創新,始終把雙腳紮根在中國大地和中國人民之中,把奮鬥融入到黨領導人民推進的偉大實踐之中,用全部智慧和力量奉獻黨、奉獻祖國、奉獻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