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堅持善舉,唐安偉成青年楷模

發佈時間: 2017-11-09 18:38:33 | 來源: 東北新聞網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品牌

關鍵詞: 唐安偉,大型構件,愛心企業,川渝,志願服務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很多人為了取得事業的成功付出了很多努力,然而,事業再怎麼成功,也要在平時的生活中記住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為這個社會多做一些公益活動,才能真正獲得大家的尊重。杭州互渝涂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唐安偉正是憑藉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多年堅持公益活動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讚揚,成為當代青年的楷模。

11

唐安偉,出生於1982年8月,祖籍重慶榮昌區人,現定居浙江杭州。1999年1月參加工作,主要從事鋼結構、網架的涂裝與防火塗料的施工與銷售,大型構件的手工噴砂、噴鋁、噴鋅等,是一名二級建造師。身兼多職的他如今已是共青團重慶市委駐浙江省杭州市工作委員會秘書長、川渝志願服務總隊隊長、浙江省重慶商會會員、中華唐氏青年總會常務副會長、杭州新希望公益常務副會長、杭州互渝涂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杭州渝榮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

1510126697529922

今年才三十五歲的唐安偉已經在自己的事業上創出了一片天,然而,就在他的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他卻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多年來,他一直非常熱心公益活動。2013年榮獲共青團重慶市委駐浙江省工作委員會頒發的特殊貢獻獎;2014年榮獲重慶市駐浙團工委主辦的中秋聯誼會、新春聯誼會愛心企業;2016年牽頭成立在杭川渝籍和社會各屆人士組成的川渝志願服務總隊,他擔任總隊長;2016年榮獲杭州新希望最佳公益人物獎、特殊貢獻獎、優秀志願者;2017年榮獲重慶市駐杭團工委夏日送清涼愛心企業、中秋晚會愛心企業、台州市重慶商會愛心企業。

1510126707189333

在唐安偉看來,無論自己的事業有多成功,都必須有一份堅守,而積極熱心堅持公益事業則是唐安偉的堅守,他説:“事業的成功不僅僅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更是屬於全社會的,當我有了一定的能力更要肩負起回報社會的責任,即便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如果社會上多點做善事的人,我們的社會將會更加美好。”

1510126718141969

在多年堅持公益的道路上,唐安偉不僅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也為當代青年樹立起楷模形象,“源於社會、回饋社會、服務社會”是很多企業的經營理念和宗旨,而這也是唐安偉的個人座右銘,在助力國家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同時,也致力於提升社會的文明度,熱心捐贈,將愛心帶到需要幫助的地方,用自己的行動支援社會的公益事業發展。

1510126727259975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