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邦技術公益之行走進清遠連州,點燃希望圓寒門學子大學夢

發佈時間: 2017-10-24 11:59:12 | 來源: 消費日報網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品牌

關鍵詞: 同學,大學夢,寒門學子,校長,教培

9月27日,學邦技術攜手廣州團市委廣州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走進清遠連州開展捐資助學活動,為圓寒門學子大學夢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助困難學子點燃學習希望,支援和鼓勵同學們自強不息努力學習!

本次捐贈活動獲得了連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吳國偉(左三),連州市教育局副局長鐘聘枝(右三)、共青團廣州市委領導、共青團連州市委領導、連州市扶貧辦領導的大力支援!

早前正值學邦技術三週年之際,我們發起了“相約點亮公益,助力教育資訊化構建”的公益眾籌活動,活動受到了教培界許多校長、老師們的支援。點滴關愛,匯聚成溫情暖流,如今,我們把教培界的校長、老師們的愛心交到了同學們的手上,希望同學們堅定信心,刻苦奮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社會的關心與愛護!

雖然正值開學期間,許多同學遠赴他鄉求學未能親臨現場,但我們邀請到了辛勞培育他們成才的親人們來到捐資助學活動現場;受資助的同學們紛紛表示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名有用的人,同時傳好愛心接力棒,時刻保持一種感恩的心態,盡己所能地幫助他人,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和諧,以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品德回報社會,服務家鄉!

 

學邦技術開展的這項捐資助學活動,希望能讓更多的同學能讀成書、讀好書,成為改變家庭的希望,改變家庭裏孩子的命運。也希望同學們克服困難,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發展自己,未來用豐富的知識和愛心回報社會,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創造美好未來!

學邦技術作為教育未來的引領者,旗下産品BOSS校長創新系統地提出培訓機構管理資訊一站式平臺的系統理念,提供運營服務和行業解決方案,實現相互同步數據的教育雲全系統,助力教培機構高效運營、快速發展!

熱心公益事業,是學邦技術義不容辭的社會責任,無論對産品品質的嚴苛把控,還是對社會責任、教育事業的主動承擔,都希望能夠為社會、為教育界做一些美好的改變。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