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首頁世相首頁

【我是黨代表】中國軍人的擔當1/ 25)

發佈時間: 2017-10-22 14:59: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謝露瑩 等  |  責任編輯: 吳聞達
支援← →鍵翻頁

陳學東:“礪劍尖兵”紮根深山28年

(記者 謝露瑩 通訊員 岳小琳 杜德鑫 陳小強)

初秋時節,高原深山,一場陣地啟封門安裝調試工作正如火如荼展開。“1、2、3!起!……”在5米高臺上,一名個子不高,身材瘦小的上校軍官,一邊抬著鐵架門一邊喊著口號。經過2個小時連續奮戰,完美收官。

此項系統的投入,不僅節省了大量人力物力,還有效縮短了整個戰鬥發射流程時間。他叫陳學東,47歲,火箭軍某導彈旅技術室主任。

年近半百,為啥非得自己上?陳學東的回答很簡單:在基層搞科研,只有擼起袖子親自幹,才能心入戰場!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