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世巡賽·環廣西”開賽 壯族元素搶眼(   / 3 )

發佈時間: 2017-10-20 07:24:00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翟李強  |  責任編輯: 吳佳潼
分享:

“世巡賽·環廣西”開賽壯族元素搶眼

  圖為著壯族服飾的美女 翟李強 攝

10月19日,2017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在廣西北海市拉開戰幕。天空車隊(英國)、巴林美利達車隊(巴林)、BMC車隊(美國)等來自全球的18支豪門車隊就此打響UCI世界巡迴賽的年度收官之戰。“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UCI)是經國際自行車聯盟授權的世界頂級賽事,今年該項賽事全球共設37站,環法、環意等都是該項賽事的一部分。今年首度落戶中國的“世巡賽·環廣西”,也是本屆“世巡賽”的年度收官之戰。

當天,銅鼓、繡球等壯族元素成為了現場的一道風景線。本屆賽事共設6大賽段,總賽程940公里,橫跨廣西北海、欽州、南寧、柳州、桂林5座城市, 秀美的壯鄉風景及風情將借助賽事向世人展現。

1   2   3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