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走進“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感受科技范兒 ( / 11)

發佈時間: 2017-10-02 15:20:51  |  來源: 光明網  |  作者: 李政葳  |  責任編輯: 焦源源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特色體驗展區·現場見聞①】

短視頻丨走進“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感受特色體驗展區科技范兒

光明網訊(記者李政葳)這裡有物流無人機、無人車、終端配送機器人,可以讓你體驗上午下單、下午到貨的“快速物流”;這裡有量子通信、北斗系統、5G技術,讓你腦洞大開的同時,也感受到我國自主創新能力……最近,“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覽館舉行,展內網路科技特色體驗展區科技感、互動性強,吸引了不少觀眾目光。

該展區由中央網信辦組織網信企業和有關機構共同籌備,以互動體驗方式,集中展示五年來網路技術、産業和應用發展成就,包括主題墻、智慧生活、網路扶貧、通信導航、網路製造、智慧物流、“網際網路政務”、線上文娛、網路安全、展望未來等10個專題、近百個展示項目。該展區以網路資訊領域創新成果展示為載體,讓觀眾現場體驗網路科技給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人們生産生活帶來的變化。

1   2   3   4   5   下一頁  


文章來源: 光明網
責任編輯: 焦源源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