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9月7日訊 備受世界矚目的 “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勝利閉幕。會議取得的重大成果讓人振奮,會議期間東道主為海內外代表準備的各種中國式驚艷依然讓人長久回味。在金磚峰會上,除了豐富多彩的舌尖上的美食外,前來參會海外嘉賓也在廈門遇到了在國外也非常熟悉的“老朋友”——青島啤酒。

鴻運當頭、奧古特、經典1903,青島啤酒多款産品齊齊亮相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宴會餐桌,為各國政要和嘉賓們帶來源自中國的精心慢釀與經典醇厚的舌尖享受。

 

 

一杯青島啤酒,驚艷廈門

青島與廈門。青島啤酒與廈門,他們的故事遠不止一次峰會的“邂逅”。

同是計劃單列市,同是海濱城市,同樣擁有中山路、中山公園;青島被稱為與廈門最相似的城市。由於廈門與青島的豐厚淵源,作為青島標誌的青島啤酒,一進入廈門市場,即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也正因為如此,青島啤酒立志融入鷺島,為廈門市民的生活帶來快樂。

靠産品融入廈門,博得“狀元餅”

2002,青島啤酒(廈門)有限公司落戶廈門,進入市場的第一刻開始,青島啤酒就以滿足廈門消費者的需求為首要目標,開發生産了青啤冰醇、大白鯊啤酒等品種的産品,投放市場之後,贏得了廈門市民的普遍好評。在廈門市民的支援下,青島啤酒的市場佔有率持續攀升,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廈門市場銷量最大的啤酒供應商。根據廈門博餅的習俗,可以説“博”得了“狀元餅”。

隨著廈門帶動下的海西經濟發展,市民的消費能力日趨提升,對青島啤酒的需求日益擴大。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一向堅持“先市場後工廠”原則的青島啤酒,2010年順利啟動了青島啤酒(廈門)公司産能擴建項目。

這是一家高起點、高標準,年生産能力30萬千升啤酒的低碳環保“夢工廠”為使廈門市民真正體驗到青島啤酒的精湛工藝和悠久文化,擴建項目還規劃了青啤“夢工廠”工業旅遊項目。設有百年曆史文化、生産啤酒原料工藝、多功能體驗區三大遊覽展區,集中展示青啤的發展歷程、深厚的啤酒文化底蘊、國際先進的啤酒工藝生産流程和青啤的低碳環保理念。

 

 

實力搶鏡,與千年古城有個“約會”

在帶來産品的同時,青島啤酒也把獨特的啤酒節文化帶到了廈門,舉辦多年的“廈門同安青島啤酒節”已然成為廈門的一道風景,成了推廣同安區域形象、拉動廈門旅遊增長的一張新名片。

作為“實力同安、宜居同安、幸福同安、活力同安”的重要活動之一,廈門同安青島啤酒節連續成功舉辦了九屆,每一屆都吸引了眾多廈門市民和周邊市民的積極參與,已經成為廈門市乃至閩南地區最具影響力的群眾性活動之一和最為期待的歡樂盛會。

高品質的啤酒盛宴不僅為炎炎夏日帶來陣陣涼爽,更展現了全新同安的風采與魅力。青島啤酒節是古城同安夏季旅遊時尚文化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更是一場繽紛絢麗的節日狂歡,儼然成為一張靚麗的城市名片。

隨著同安經濟社會進入大跨越時代,在這樣的大背景下,以青島啤酒為媒介,以展現同安魅力為內涵,同安區委政府將繼續打造好集旅遊、科研、經貿、文化、地域風俗等活動為一體的“廈門同安青島啤酒節”,延伸政府服務內涵,使其成為同安區展現千年古城魅力的品牌活動。

 

 

連續15年“伴跑”廈門國際馬拉松

作為廈馬賽事全球戰略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於體育行銷的青島啤酒連續15年一路“奔跑相伴”,成為此項賽事舉辦以來連續贊助十五屆賽事的唯一贊助商,完美地詮釋了“激情不止步”,也共同見證堅持成就夢想的時刻。

在2017年的廈馬賽事中,青島啤酒啦啦隊在賽道為每一位參賽選手加油助威,並在現場開設“歡聚地帶”,為參賽選手贈送青島啤酒經典1903産品,現場打造助力奔跑的加油站和慶祝勝利的棲息地。

自2003年開始牽手廈門國際馬拉松以來,青島啤酒不斷為廈門國際馬拉松賽事注入激情和活力。從現場開設“激情一灌到底”、“歡聚這一跑”的品牌互動,到邀請籃球巨星到場為比賽鼓勁助威,為廈馬增添更多積極健康、充滿活力的賽事樂趣,成為賽場之外最迷人的風景線。

對於有著114年曆史的青島啤酒來説,釀造一杯好啤酒,其實也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青島啤酒始終堅持“只為釀造好啤酒”的品質信仰,將為廈門消費者創造更多的驚喜。

(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