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遊俠客玩轉直播+戶外 全民直播生態佈局趨完善

發佈時間: 2017-08-23 16:11:36 | 來源: 東北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品牌

關鍵詞: 俠客,電競,星秀,生態,戶外活動

近日,由知名戶外平臺遊俠客主辦的濕身泡泡趴上海站在白洋淀足球場燃力綻放,“百人水槍混戰、千余水球飛揚”,將來自世界各地近500名的戶外運動愛好者集結在一起,共同點燃這場無與倫比的盛夏狂歡。國內泛娛樂直播平臺全民直播作為獨家直播平臺,和萬千網友一起見證了戶外運動的樂趣,將積極向上、富有正能量的體育精神傳遞給每一位年輕人。

  直播+戶外,打破運動的單調辛苦擁抱趣味快樂

由於長期生活在城市裏,生活節奏快、接觸的環境都很單調,現在不少年輕人都渴望能夠釋放壓力、調節心情,因此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戶外運動。隨著他們的需求越來越明確,戶外運動也逐漸往小而美發展,各種融趣味、社交、運動於一體的戶外運動形式,頗受青睞。遊俠客作為國內第一家針對旅行者的"社交網路+旅遊電子商務平臺",基於長期對用戶的溝通與了解,深諳用戶的情感訴求,近年來組織的戶外活動,諸如“熒光跑”、“泡泡趴”等活動,將多元、個性、快樂等元素融入運動之中,同時又與年輕人喜歡的直播形式加相結合,深得用戶之心。

本次上海站濕身泡泡趴,通過網紅火烈鳥、現場DJ等時下流行元素,以百人水槍戰、水球戰等互動遊戲,喚起了螢幕內外萬千用戶的滿滿童年回憶,在全民直播平臺引發了一次又一次的彈幕互動高潮,讓年輕用戶切身感受到戶外運動的樂趣與重要性。據全民直播戶外運營人員透露,不到兩小時的活動直播,引來了萬餘人圍觀,其中年輕用戶佔總觀眾的九成,可見全民直播在年輕群體中的影響力。共同面向年輕的受眾,是遊俠客和全民直播達成合作的基礎,而直播+戶外的形式,因其現場感和極強的互動性,極受用戶歡迎,能為戶外活動帶來更多的流量和關注,成為合作的關鍵因素。

直播+全面發力,全民直播生態佈局趨完善

近年來,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成熟催生了各種新經濟模式,網路直播無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一個,直播作為一個新的跨場景生態載體,它可以“+”所有的場景或産能,“+”一切能夠融合的垂直領域,能+一切的下游行業。垂直領域把直播當成工具,不管是證券網站還是汽車網站,它們都加了直播板塊,對它們來説就是多加了一種增配的工具,將圖文變為直播,更具有傳播力與感染性,也能給用戶更直觀的感受;而+直播又讓許多“老業務”煥發了新活力,如遊俠客的戶外活動,熒光跑和泡泡趴等,+上直播後變得更加好玩有趣。

在與遊俠客等多個平臺的陸續合作中,全民直播看到了老行業的痛點,更洞悉了直播行業的剛需,基於對市場趨勢的敏銳嗅覺,提出了構建直播開放生態,全面發力直播+的生態戰略佈局,在直播+遊戲、戶外、體育、電競、娛樂、文化等多個領域都已全面覆蓋,並憑藉內容的多元化,吸引了大量的用戶關注。iiMedia Research(艾媒諮詢)數據顯示,2017上半年線上直播平臺用戶滿意度評分中,全民直播依託明星主播、綜藝 IP 和全民星秀、電競賽事欄目等優質內容,以及打通遊戲、社交、直播等全場景應用的優勢,滿足了用戶多元化的需求,收穫了7.9分的用戶滿意度,遠高於其他類的線上直播平臺。

在直播行業進入理性發展的時期,作為頭部直播平臺,全民直播顯然更加懂得聯合起來向前走的道理。其搭建聯運平臺,構建開放的生態,全面發力直播+,無論是+垂直領域,還是被老業務+,全民直播都在努力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合作夥伴,為有流量的提供優質內容,為有內容的提供強大的流量,合作雙贏,不斷為行業附能,而多領域聯運的力量必然也會促進全民更加健康快速地成長。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